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

[Android]寵物小精靈Pokemon!下載及攻略(完整破解版)


遊戲特色:
------在遊戲中,你就是小智
------你有機會遇到小智所遇到的精靈
------劇情為小智的冒險
------新的劇情
------新的精靈
------新的地圖
------將有新的道具代替秘傳機
------火紅改版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載流程:

Android機:
先下載GameBoid(GBA模擬器)
於版權問題,連結已移除,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。

安裝apk檔

然後下載遊戲(由於版權問題,連結已刪除)


下載後將整個zip檔放進手機(不需要解壓縮),或者直接用手機上網下載

開啟GameBoid,選擇遊戲zip檔即開始

p.s.如果遇到"Load bios failed."的情況,可下載:
於版權問題,連結已移除,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。
把下載的bin檔放在與zip檔的同一位置,按Settings-->gba bios file-->選擇剛下載的gba_bios.bin-->出去選Zip don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遊戲介紹:

作者:嗨,我一直在製作這個高仿動畫劇情的遊戲,雖然這和火紅版的劇情差不多。雖然我知道,這裡有許多很好的改版,但我還是希望有一個以小智的冒險為劇情的改版。
如果可能,我會嘗試把關東和橘島聯盟系列事件全部覆蓋。每一次更新應更新25集左右,除非修正BUG。
在遊戲裡,你就是小智。就在你即將踏上你的神奇寶貝冒險旅程的那天,你睡了懶覺,而三隻初學者精靈都被別人領走了,你只能選擇被當作危險品的皮卡丘。
你即將踏上冒險的旅程,不斷收復神奇寶貝,最後,你能成為神奇寶貝大師嗎?

常見問題:
我該如何擊敗超夢的複制精靈?它們的戰鬥力量太強大了! (2.5以上版本才有的劇情)
你不能擊敗它們有兩個原因:
一、小智在動畫中也沒有擊敗它們。
二、一般來說,進行到這個劇情,你的精靈最高也不過70級。所以你的伙伴中很少甚至沒有一個可以把它們打敗。
它們只是一個劇情,即使不打敗它們也可以完成劇情。如果你想擊敗它們,建議你用65級以上的皮卡丘使用打雷,因為它們速度比不上你。皮卡丘被打敗後,讓妙娃花使用寄生種子,然後不停地使用傷藥,直到它們被打敗。

為什麼我出到戶外時屏幕微紅?
這是我自己增加的傍晚時段,由於技術不純熟,所以不好看,像紅屏了一樣。

我打敗了小霞(華藍道館),想到下一個城市,可是我找不到前往下一個城市的道路,我現在該怎麼去?
往城市的下面走,走到已後往左走,會看到草地,即可前往下一個城市,這條道路有些隱蔽,圖文攻略上也有講到。

如何開始精靈聯盟?門口的守衛說聯盟尚未開始。 (3.5以上版本才有的劇情)
要完成所有的支線任務才能開始。

如何進入第六個道館?(毒系道館)
點雕像,謎語的意思是:它說:"你必須'轉向南'!"是你必需面對的雕像的後面。謎語說:“你必須回去!”的意思是,你必須按下“返回”按鈕,同時面向的是雕像後面。這將打開道館的秘密入口。

如何幫助支線劇情裡的路邊的一隻胖丁?
完成帕拉斯進化任務之後,草藥店會多出一件商品,購買後,對胖丁使用,便可以幫助它.

如何讓噴火龍服從你?
它不服從你,是因為為它看不起你,你必須要完成EP106集:噴火龍,就決定是你了!這集的劇情,它才會服從你,而這一集劇情尚未製作好,也可以這樣說,噴火龍暫時不能服從你。

攻略:
於版權問題,連結已移除,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。

最後,小心玩上癮哦,呵呵~


7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