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

最華麗介面TSF Shell 3D Pro(含教學連結)



令你的Android機比Iphone介面更優秀

相信大家都試過使用其他Launcher為你的Android粉飾一番,最常用的就是Go launcher(Go桌面),但早前推出的TSF Shell Launcher堪稱史上最好桌面,絕對值得我們加倍留意。畫面華麗、介面實用而且操作簡單,TSF Shell正式推出當晚它的官網幾乎連接不上,可想像大家有多期待。

除了加入大量的 3D 效果,包括旋轉式主頁、立體 Widgets 外,其自由度是史無前例的高,幾乎你能在桌面所看到的物件都可以任意擺放,而且具有很多創新功能,例如可任意選取一個或以上的的 Icon 拖到資料夾或者刪除,調校 Icon 的擺放角度等。


TSF SHELL 3D同時還具有強大的主題功能.不同的主題除了風格不一樣以外,部分主題還能改變各種交互的過場動畫。



操作技巧:
1. 文件夾裡的應用程序少於7個時,只能圈選拖入icon進行操作.
2. 文件夾裡的應用程序大於7個時,只能以拖動icon進行操作.

現在 TSF Shell Launcher 已可在 Android Market 下載,售價為 HK$130.28
價格確實有點高,不過確實物有所值,用過的人就明白。大家可以在以下網址率先體驗TSF Shell 3D Pro:


[軟件名稱] TSF Shell 3D Pro (TSF桌面)
[更新日期] 2012-03-02
[檔案大小] 2.93 MB
[檔案類型] apk檔


完美破解版下載:
於版權問題,連結已移除,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。


教學連結:

http://iosandroidapp.blogspot.com/2012/03/tsf-shell-3d-proapk_04.html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